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医疗保障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泸水市医疗保障局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MB1767270-2022-196045
发文机构
泸水市医疗保障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5-27 18:54:08


              泸水市医疗保障局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

 

按照《泸水市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暨“六一”儿童节主题宣传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单位工作实际情况,市医保局于527日在单位内部组织开展了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周及宣传月活动。

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王烽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同心护未来”主题向干部职工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历次修订和制定,明确了此次活动目的、活动重点,并对如何开展好此次活动提出了要求。

在活动中,向干部职工发放了《保护未成年人倡议书》,倡议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关心爱护自己的孩子做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对未成年人多一点关注、多一点耐心、多一点尊重、多一点关爱,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呵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坚决不做有损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事,教育引导未成年人自尊自爱、自立自强,支持帮助未成年人进取进步、成长成材同时,干部职工签订了《保护未成年人承诺书》,督促自己做好对未成年人的保护。

宣传活动还以干部职工分别轮讲的方式,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进行了全文宣讲,进一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有了全面了解,为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