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商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泸水市商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 集中学习会议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MB1564801-2021-174058
发文机构
泸水市商务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9-06 18:32:12
成文时间
2021-09-06

泸水市商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   集中学习会议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下发《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省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回信精神的通知》(〔2021-209号)文件要求,96日,市商务局结合工作实际,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省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回信精神为主题,开展第十次集中学习。党组成员、副局长曹云童主持会议,全局党员干部及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曹云童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省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传达学习《中共泸水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学习宣传三个规定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同时还学习了习近平给云南省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的回信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汇编》之《中国共产党章程》3-9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208-221页内容。

曹云童同志对此次学习会议作出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回信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给贡山县独龙江乡干部群众的重要回信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领会学习,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边疆各族群众的亲切关怀,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二是加强党史学习。学习党史不是为了学习而学习,是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实践的力量,要深刻领会,用心思考,不仅要用眼看,更要用心学;三是要通过学习党史来推进商务工作的开展,真正做到学史力行,要通过学习党史,提高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指示精神,推动商务工作在现有的基础上更进一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