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喜报!泸水3家旅行社拟获得30万元纾困补助资金!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MB0X3186X-2022-194051
发文机构
泸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5-06 21:15:02



2022年4月19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官网公示了《全省旅行社拟纾困补助名单》,全省100家旅行社拟获得4500万元纾困补助资金。依据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和全省旅游组合保险平台的统计数据,遵循“坚持政策导向,兼顾区域平衡”原则,按照企业申报、县(市、区)初审、州(市)审核、省级排名、公示、拨付的工作流程,对全省综合排名位序前100名的旅行社实施纾困补助。


01

怒江马锅头旅行社有限公司


怒江马锅头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个提供全方位旅游出行、休闲度假、会务会展、商旅管家等服务的综合性旅游企业。公司以主营业务为生命,聚焦旅游产品打造,推出了一批高端旅游线路和优质小众旅游线路,公司承接旅游线路定制,由专业线路策划团队针对不同游客的需求,量身定制个性化优质旅游线路,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并于2019 年成立“怒江马锅头旅游客运有限公司”,目前运营合格规范的高级旅游车辆23辆,进一步拓宽了市场。


02

怒江滇西明珠旅行社有限公司


怒江滇西明珠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2月18日,主营国内旅游业务、入境旅游业务。自公司成立之日起,公司不断探索和发展一条品质与享受相结合的专业旅游服务道路。公司以“品质化”、“规范化”、“人性化”为发展目标,以全新服务悉心策划注重特色为经营理念,立志在满足顾客需求的基础上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并且不断加大人力及技术等方面的持续投入,迅速发展了一批训练有素、经验丰富、服务热忱、热爱企业的高素质团队和高素质导游队伍。与全国各地的旅行社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与业务往来关系,使各类旅游产品更加完善,力争为游客提供可靠周到,品质优良的全方位旅游服务。


03

怒江峡客行旅行社有限公司


怒江峡客行旅行社有限公司团队组建于2003年,2006年到2013年负责迪庆普达措国旅国内部组团、地接及会议业务,2014年进驻怒江并开展服务,2020年4月注册成立怒江峡客行旅行社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与省内外多家知名旅行社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现拥有20余名经验丰富、高素质、服务优的导游人员和管理人员,下设部门主要包括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中心、入境旅游中心、国内旅游中心和地接旅游中心。



切实帮助文旅行业扛过“疫情寒冬”、纾困解难、恢复发展。一季度云南省先后出台了两项针对文旅行业的政策措施,一是《云南省关于文旅行业的纾困帮扶措施》,二是《关于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加快旅游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通过宏观政策引导扶持,精准施策,助力全省文旅行业纾困解难、恢复发展。


为把政策宣传好、解读透,加快推动《纾困帮扶措施》落地生效,切实让政策真正联通到企业,受益于企业,4月21日下午,泸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召集泸水市15家涉旅企业参与省文旅厅召集的贯彻落实文旅行业纾困帮扶和恢复发展政策措施解读视频会议。


会上,省税务局政策法规处解读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助力旅游业发展的政策省文旅厅宣传推广处文旅消费券加油券政策做了解读省文旅厅行业管理处旅行社退()团险隔离险政策做了解读。会议结束后,泸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再次向涉旅企业宣读了暂退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相关政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泸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将进一步精准把握政策要义,准确领会政策精神,加大政策解读力度,扩大政策知晓率和覆盖面,全方位多角度打通政策宣传“最后一公里”,切实让政策红利惠及更多企业主体,为企业稳就业、促增长、助复苏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