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水市文化和旅游局疫情防控防治省级补助资金 转移支付2020年度绩效自评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MB0X3186X-2021-158469
发文机构
泸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公开目录
财务公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3-12 15:48:40


泸水市文化和旅游局疫情防控防治省级补助资金

转移支付2020年度绩效自评报告

 

一、绩效目标分解下达情况

(一)省级下达转移支付预算和绩效目标情况。

2020年9月24日,泸财预﹝2020﹞300号《2020年度新增边境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治省级补助资金》文件,下达我局疫情防控防治省级补助资金群防联控经费10000.00元。绩效目标:筑牢边境疫情输入防控防线,部门之前相互协作,形成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有效防止边境疫情输入,及时风险评估和排查及疫情处置工作,切实做到及时、有效、科学处置疫情。

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一)资金投入情况分析。

我局严格按照泸水市财政局和泸水市卫生健康局联合下达的《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防治补助资金使用管理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实行专款专用,把疫情防控资金用到实处,建立资金使用明细账。截至2020年12月31日,下达我局的疫情防控补助资金共计1万元,支出1万元。执行率100%。

(二)总体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收到资金后我局积极与其他部分部门之前相互协作,形成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有效防止边境疫情输入,及时风险评估和排查文化娱乐场所、网吧、旅馆、酒店等及疫情处置工作,切实做到及时、有效、科学处置疫情。

(三)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根据各三级绩效指标值,逐项分析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1、数量指标。指标1:新增边境疫情资金到位率年度指标值 =100%,全年完成值=100%。指标2:边境疫情输入防控率年度指标值>=98%,全年完成值>=98%

2、质量指标。指标1:及时有效规范处置疫情率年度指标值 =100%,全年完成值=100%

3、时效指标。资金支出完成时间,年度指标值=202012月以前,全年完成=202012月以前。

4、成本指标。补助资金,年度指标值=10000元,全年完成=10000元。

5、社会效益指标。指标1:边境疫情防控防治知识知晓率,年度指标值=逐步提升,全年完成值=逐步提升。指标2:居民健康水平提高,年度指标值=中长期,全年完成值=中长期。

6、可持续影响指标。提高群众对疫情的认知度,年度指标值=长期,全年完成值=长期。

7、服务对象满意度,年度指标值>=90%,全年完成值>=90%

三、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今后在使用疫情防控补助资金方面,我局要继续加强资金绩效,规范资金使用,强化资金监管力度。建立健全各项物资入库登记、领用发放及使用管理等规章制度,确保管理严格、手续完善、凭证齐全。

四、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我单位已做绩效自评并公开

五、其他需要说明地问题

附:转移支付区域(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泸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310


包含附件

  • 附件2:泸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一起防控转移支付区域(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xls [下载]
  • 附件泸水市文化和旅游局疫情防控转移支付2020年度绩效自评报告.docx [下载]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