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 政协提案办理结果

关于对泸水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第56号的答复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MB0X3186X-2019-123640
发文机构
泸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公开目录
政协提案办理结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泸文旅发〔2019〕37号
发文日期
2019-08-28 10:05:00

关于对泸水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第56号的答复

赵桂梅等3名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将鲁掌坝山丫口抗日战争遗址打造成旅游景点的建议的提案》的建议已收悉,相关建议、意见经市文化和旅游局研究,现答复如下:

一、提案中提出将鲁掌坝山丫口建成红色旅游景点,发展生态旅游助力脱贫攻坚

建议中提出的将鲁掌坝山丫口建成红色旅游景点,发展生态旅游助力脱贫攻坚,使旅游业逐步成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支柱产业目前《怒江州泸水市旅游发展规划》已编制完成,该规划从宏观上对全市的旅游区域做了科学系统的规划,按照“盘活国有资产、激活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成果”的发展思路,加快鲁掌集镇旅游开发。通过提升打造鲁掌城区和周边村寨,将鲁掌建成特色鲜明的山城小镇,同时加强旅游配套服务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的建设。我局已将编制包装了该项目,且已纳入泸水市招商引资项目库。

二、加强片马红色旅游景的建设和管理

随着怒江旅游的发展,片马红色旅游景区已成为怒江的一张名片,我局根据片马红色旅游总体规划,积极包装项目并上报,向上争取资金。同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扩大宣传,吸引企业进行投资建设。

感谢你们对我市文化和旅游工作的关心,希望你们以后对我们提出更多的建议。



 


泸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年8月28日 

联系人及电话:唐才珍;13988611040

附件:关于对泸水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第56号的答复(正式件)


包含附件

  • (37)泸文旅发〔2019〕38号 关于对泸水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第37号的答复.pdf [下载]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