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文体广电和新闻出版局召开2017年老干部春节座谈会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MB0X3186X-2017-80449
发文机构
泸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7-02-15 16:19:17


市文体广电和新闻出版局召开2017

老干部春节座谈会

 

在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文体广电和新闻出版局于120日下午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2017年春节座谈会。局长李扬海同志主持会议,12名在六库的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DSC01746

    李扬海同志首先代表单位向老干部通报了过去一年来我局工作情况,向各位老同志身心不离、老当益壮、老有所为、心系发展、奉献余热,通过多种形式支持文体广电和新闻出版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文体广电和新闻出版工作,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会上,与会老干部代表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单位领导班子继续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主动出击、扎实工作,开创文体广电和新闻出版工作新局面。

DSC01744













李扬海同志表示,泸水文体广电和新闻出版局能有今天的良好发展局面,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局党总支也会切实做好今后的老干部工作,认真为老干部解决好生活、就医、待遇等方面的实际问题,丰富老干部的生活,使广大老干部、老同志舒心生活、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再立新功。

 

办公室   钱宇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