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农业农村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奋勇前行,续谱新篇丨市农业农村局2021年度干部职工年终总结暨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圆满召开

浏览:0  来源:泸水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作者:左红梅

索引号
MB0T12761-2022-186525
发文机构
泸水市农业农村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1-23 13:32:29

1月22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度干部职工年终总结暨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取得的工作成效,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2022年党建及农业农村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何军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何军副局长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及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夏红梅副局长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精神;密原副局长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迎难而上,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举措,深入开展“重学习、抓落实、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要切实抓好当前农业生产,稳住粮食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稳产保供工作。要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局属各站所、中心(股室)14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22年工作打算作总结发言,用实绩“说话”、用数据“报账”,全面详实地展现了全局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亮点特色与整体风貌。各分管领导对分管站所、中心(股室)工作总结进行点评,并随机抽取5位干部职工进行总结发言。

普春林指出,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州级部门的支持下,我局干部职工砥砺奋斗、再创佳绩。乡村振兴的前提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持续抓紧抓好,让脱贫群众生活更上一层楼。要持续推动同乡村振兴战略有机衔接,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切实维护和巩固脱贫攻坚战的伟大成就。中国人的饭碗任何时候都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中,饭碗主要装中国粮。要落实好“菜篮子”市长负责制,确保猪肉、蔬菜等农副产品供给安全。

普春林要求,一要落实“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二要落实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的责任意识;三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