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农业农村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部开展第四季度党员大会和第四季度专题党课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0  来源:农经站作者:段世珍

索引号
MB0T12761-2021-180375
发文机构
泸水市农业农村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2-01 10:04: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综合素养,促进理论学习和提高业务水平取得双实效,近日,泸水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部开展第四季度党员大会和第四季度专题党课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秀才同志主持,会议在泸水市农业农村局三楼会议室举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李秀才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自觉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与泸水市农业农村日常工作有机结合,又快又好高效实现全局思想观念大洗礼、业务能力大提升、纪律作风大改进。

会议围绕全会精神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推送100位主要英雄模范事迹:邹碧华;上党课:由支部书记李秀才同志上第四季度党课《坚守初心,践行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结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发言稿开展了集中研讨。上微党课;观看电教短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百年经验 放眼今后道路”。

通过学习会议公报、学习理论知识、上微党课、推送英雄模范事迹、观看电教片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等方式,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我们党历史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座里程碑。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领悟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宝贵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并以全会精神为动力,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实际工作中来,进一步推动泸水市农业农村各项业务又快又好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一步。

通过本次活动,使全体党员时刻保持了学习热情,真正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融入生活工作中。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办实事解难题,开新局谱新篇,为泸水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