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农业农村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泸水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工作检查组对泸水市农业农村局2020年政府采购项目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浏览:0  来源:产业扶贫办作者:李兰仙

索引号
MB0T12761-2021-176321
发文机构
泸水市农业农村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0-13 16:07:48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摸清和掌握政府采购领域中存在的问题,查找管理制度、监管制度、操作执行、标后监管、合同履约验收等方面存在的缺点和薄弱环节,促进全市政府采购工作持续有序进行。2021年9月17日,泸水市财政局政府采购检查工作组到市农业农村局产业扶贫办公室,针对2020年的政府采购工作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按照听取汇报、查阅档案的形式开展,首先听取市农业农村局在政府采购的组织领导、制度建设、人员培训、措施落实和程序执行方面的工作开展工作情况。然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云南省2020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逐项检查2020年17个政府采购项目,着重从账务和采购档案资料入手,查看单位政府采购预算、采购规模和执行政策情况。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还与项目建设单位进行了现场互动答疑,耐心解答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通过检查指导,项目管理人员对政府采购有了更深的认识,提升了业务能力,纷纷表示在今后采购工作中,将进一步针对检查中暴露出的问题,结合反馈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方案,限时进行整改,确保更加规范的开展政府采购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