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农业农村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泸水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农业生态环境安全隐患整治排查

浏览:0  来源:泸水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索引号
MB0T12761-2021-157104
发文机构
泸水市农业农村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3-01 16:56:49

根据《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认真开展农业生态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云农环〔2021〕6 号)、《怒江州农业农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怒江特有鱼类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农业生态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怒农便签〔2021〕55 号文件要求,泸水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组织人员对怒江特有鱼类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泸水段内在建或拟建可能对保护区造成影响的工程进行全面排查。

经初步排查,目前在怒江中上游特有鱼类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泸水段内在建项目有两个:一是登埂温泉半山酒店建设项目(跃进桥);二是怒江干流泸水市大赖茂至冷水沟段治理工程建设项目。上述两个在建项目均在怒江中上游特有鱼类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周边,均没有编制建设项目对保护区影响的《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影响专题论证报告》,已分别向泸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和泸水市水利局建设单位发了函,要求督促施工单位尽快编制出《建设项目对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影响专题论证报告》。

在怒江中上游特有鱼类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泸水段内采沙的有3家公司,采沙船5艘,均只有泸水市水利局发的河道采沙许可证,没有《怒江干流采沙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影响专题论证报告》,已发函给市水利局督促3家采沙公司及时按要求编制《怒江干流采沙对怒江中上游特有鱼类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影响专题论证报告》,并按要求完成报批后方可开展采沙作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