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农业农村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会

浏览:0  来源:泸水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作者:左红梅

索引号
MB0T12761-2021-155674
发文机构
泸水市农业农村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1-26 15:38:43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2021年1月2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会,市委第五考核组组长、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主任施卫东一行出席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局乡科级非领导职务干部、局内设科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职工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普春林同志主持。

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主任施卫东同志首先就考核工作作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普春林同志代表局党组对市农业农村局2020年度集中考核工作作综合汇报,同时对泸水市农业农村局“十三五”农业产业扶贫工作情况、泸水市农业农村局2020年度行业扶贫工作情况、泸水市农业农村局2020年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情况等进行简要汇报,并进行个人述职报告。会议严格按照七项议程开展。

2020年以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凝心聚力、初心不忘,积极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全局充分发挥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切实把握工作主动权,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班子主动担负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建工作季度目标考核体系,并与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紧密结合泸水实际,以推动乡村振兴为主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全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攻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实践创新,强化工作举措,不断谱写泸水农业农村各项工作新篇章。考核组一行组织进行了对党组班子成员的民主测评工作。

此次考核,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听取汇报和个别谈话等形式对市农业农村局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行业扶贫工作等2020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审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