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应急管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泸水市圆满完成2020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目标 考核巡查工作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781676942-2021-155561
发文机构
泸水市应急管理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1-22 21:18:48

泸水市圆满完成2020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目标

考核巡查工作

为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目标,推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根据2020年度重点工作计划。经市安委会决定,于2021年1月15日至21日对全市2020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落实情况进行考核巡查。

市安委会组成5个考核工作组,分别对与市人民政府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的9个乡(镇)人民政府、15家重点部门和8家重点企业的2020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落实情况进行考核巡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量化打分的方式,按照实地考核、集中考核和考核反馈等形式全面了解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延伸考核了9个村委会和9家企业。

工作组以考核为抓手,重点巡查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岁末年初、“两节”、两会等重要时间段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重点督察了2021年1月6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的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落实情况。通过考核巡查工作开展,全面查找安全生产工作的漏洞和不足,举一反三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促进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全面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重大风险,防止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和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