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全面整改存在的各类各领域安全风险隐患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74528014X-2022-193316
发文机构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泸水分局
公开目录
生态环境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4-19 15:39:52

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全面整改存在的各类各领域安全风险隐患



4月6日,州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3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及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听取贡山县独龙江乡“4·02”自然灾害处置情况及2021年全州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州委书记纳云德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



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生态修复,全面推行“林长制”和怒江大峡谷环境提升三年行动,持续推进国土绿化行动,坚持上下联动,加强宣传引导,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我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



要认真学习贯彻3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和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压实责任,全面开展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完善预防处置机制,加强应急指挥体系建设,抓实安全生产,严防自然灾害,确保社会稳定,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上,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



独龙江乡自然灾害发生后,省委书记王宁、省长王予波相继作出指示要求,副省长王显刚率省级相关部门到贡山实地指导抢险救援工作,为我们做好科学防范应对自然灾害等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书记王宁、省长王予波以及副省长王显刚指示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做好失联人员搜救和善后工作,进一步对重点部位开展拉网式排查,压实工作责任,严防自然灾害造成人员伤亡,加强汇报对接争取更多支持,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



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协作联动,加快农民群众增收三年行动计划、“5个10”重点项目等工作落实,确保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



要认真学习“清廉云南”建设行动启动仪式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清廉云南”建设行动各项要求,坚持标本兼治,深化以案促改,确保达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域的作用。



会议强调



要认真学习领会副省长张治礼在我州调研期间的指示要求,聚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济发展等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任务,定期向上报送落实情况,严格按照时限和要求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中共怒江州委贯彻落实《中共云南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的实施方案、《中共怒江州委 怒江州人民政府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怒江传媒中心记者 杨梦魂 王玉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