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泸水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联合执法检查组进驻泸水市开展生态环境联合执法检查工作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74528014X-2021-173471
发文机构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泸水分局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9-10 15:56:11
图片

2021年9月7日,云南省生态环境厅联合执法检查组进驻泸水市开展为期10天的交叉执法检查,执法检查组由楚雄州24名生态环境执法人员组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9月8日,交叉执法检查组分6组对泸水辖区内企业进行执法检查。一是重点查处企业污染物超标排放、环保设施运行不正常、料场物料露天堆放、未批先建等问题,督促企业对存在的环境问题进行整改,对涉嫌环境违法排污的企业依法依规严肃查处;二是现场跟进环保督察问题、群众投诉举报件警示片披露环境问题等问题的整改情况,对未完成整改验收及销号工作的企业加大督促指导力度。通过交叉执法检查排查环境风险隐患、推进问题整改,防范和遏制突发环境事件发生,全力保障COP15在云南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