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水市环保局认真组织观看大型专题片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74528014X-2019-85749
发文机构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泸水分局
公开目录
生态环境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7-17 08:45:00

2

  泸水市环境保护局                    2019123     

泸水市环保局认真组织观看大型专题片

《兴边富民在云南》

 

由云南省民族宗教委、云南广播电视台联合拍摄制作的大型专题片《兴边富民在云南》,本片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四年来,云南沿边积极社会的发展成就。1月21日,《兴边富民在云南》在1月21日在云南卫视播放,泸水市环保局认真组织干部自行在家中收看。

本片由五个篇章组成,深入展现了云南省第一轮三年行动计划的全面执行。第一篇:超级工程民生工程基础建设全面开花第二篇:特色产业助力脱贫攻坚暖了人心富了边民第三篇:创新沿边活力建设小集镇联通大世界第四篇:民族团结民心相通同心共筑中国梦第五篇:稳边固边亲诚惠容共建共享协调发展尾声:第二轮沿边三年行动计划蓝图画卷正在展开。专题片还讲述了怒江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

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后纷纷表示,专题片让大家振奋人心,云南的四年是发展的四年,是腾飞的四年,我们一定要做好环保的本职工作,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协调好环境与发展矛盾,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

 

 

 

 

 

 

 

 

 

 

 

 

 

 

 

 

抄送:州环保局。

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市委督察室,市政府督察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

泸水市环保局办公室       2019123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