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调研组莅临怒江州调研泸水市水质自动监测站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74528014X-2019-85731
发文机构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泸水分局
公开目录
生态环境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7-17 09:20:00

9

  泸水市环境保护局                     201934     

省生态环境厅调研组莅临怒江州调研泸水

水质自动监测

 

2019年3月4日,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张纪华率相关处长一行在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张杰同志、州生态环境局局长张劲松同志及政府副市长李春江同志的陪同下到泸水市丙舍桥水质自动监测站进行了调研。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泸水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付邓就怒江流域(泸水段)、水站建设、水环境质量等3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调研组实地参观了自动监测站仪器设备,同时第三方还对仪器的设备运行、监测因子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通过调研,省生态环境厅一行对怒江干流水环境质量及环境监测能力建设有了全面了解,得知了水质自动站建成后,提升环境管理,特别是怒江干流自动化、信息化、科学化水平,促进怒江水环境管理预警预判、风险防范、水质监控能力。调研组组长张纪华厅长还充分肯定了我市的水站建设工作,同时也积极尽量帮助解决水站建设存在的问题。

 

 

 

抄送:州环保局。

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市委督察室,市政府督察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

泸水市环保局办公室       201934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