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坡驻村工作队观摩产业发展助力精准扶贫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74528014X-2017-85786
发文机构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泸水分局
公开目录
生态环境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7-07-07 17:11:41

 泸水环保信息                       

38

                            

  泸水市环境保护局                     2017年7月7

 

银坡驻村工作队观摩产业发展助力精准扶贫

 

IMG_20170706_13031876下午,泸水市环保局驻村队员同银坡村三委班子到兄弟村观摩学习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引导村干部学习借鉴产业培育发展成功经验,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

   当天,观摩组一行先后到崇仁村比西、崇仁村苗嘎、中元村特色种植、养殖基地,现场观摩学习。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相关人员的种植养殖情况介绍,听取他们在产业扶贫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交流工作经验。

mmexport1499349534506  通过此次观摩活动,老窝镇镇长杨紫军要求,银坡村要立足本村实际,积极挖掘本地特色产业,宜养则养,宜种则种,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发展特色产业,悉心指导,克服困难,抓住“产业”这个关键点,形成工作思路,带动更多的贫困户通过发展种植养殖,向产业要效益,带动更多的贫困户脱贫致富。

同时,我局驻村队员深受启发,尤其是看到兄弟村产业蓬勃发展,为产业扶贫工作开辟了新路子,表示要坚定扶贫目标,下大功夫以培育发展产业为前提,建立各项扶贫措施并举的扶贫战略,逐户落实帮扶责任人、帮扶项目和帮扶扶资金,切实改善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条件,找到适合银坡村的产业发展道路,帮助贫困户尽快脱贫致富

 


抄送:州环保局。

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督察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第五纪工委,市扶贫办,老窝镇。

       泸水市环保局办公         2017年7月7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