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水市环境监测站积极加强监测人员培训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74528014X-2017-85760
发文机构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泸水分局
公开目录
生态环境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7-10-18 11:05:18

泸 水 环 保 信 息

               58

                            

泸水市环境保护局                  2017年10月17

                              

泸水市环境监测站积极加强监测人员培训

 

为了进一步加强泸水市环境监测工作质量管理工作,提升监测站人员的监测水平,从今年7月份起分三批派出监测技术人员到上海、杭州、广州进行业务能力培训。

IMG_20170919_105056培训内容主要围绕着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

IMG_20170919_105056

》展开,主要对水、大气、土壤的监测技术和环境监测实验室分析新技术、现场监测质量控制进行了培训和要求。同时培训还实地考察了长三角环境空气质量预警预报中心、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青浦淀山湖大气超级站、青浦急水港水质自动监测站;杭州聚光科技责任有限公司;广东省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系统、中国广东大气超级监测站、深圳市环境监测中心。

 

IMG_20170920_115809

 

 

 

通过学习和考察,了解了环境监测工作中的技术动态和新要求,强化环境监测数据的分析和应用能力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对新形势下环境监测工作的认识,拓展思路,开阔视野,受益匪浅。

参加培训人员表示,将进一步以“环境监测为环境管理服务”理念,掌握国家环境监测新技术新方法新标准,将新技术新方法应用于环境监测工作中,加强环境监测质量管理,做好环境监测全过程特别是现场监测的质量控制,杜绝监测数据弄虚作假,保证监测数据的真实性,更好地为环境管理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