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水市环境保护局开展扶贫对象动态管理精准再识别工作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74528014X-2017-85750
发文机构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泸水分局
公开目录
生态环境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7-12-04 16:14:32

泸 水 环 保 信 息

               第70期

                            

泸水市环境保护局                    2017年11月20日

 

                              

泸水市环境保护局

开展扶贫对象动态管理精准再识别工作

 

1117,泸水市环境保护局全体职工由郑付邓局长带队到扶贫挂钩点银坡村开展2017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精准再识别工作,同时将我局脱贫攻坚实战队按期送达阴坡村。

首先,银坡村第一书记在银坡村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业务培训会,培训内容根据泸扶领办法【201733号文件要求,重点对工作任务中提出的纠正10个方面的问题、新增扶贫人口和返贫人口的识别纳入和核实贫困人口退出的6项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后,我局全体职工到各自的挂联户展开了动态管理精准再识别工作。

我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全面落实精准要求,发挥好脱贫攻坚实战队员的主力军作用,打好、打赢银坡村脱贫攻坚战。

 

 

 

 

抄送:州环保局。

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督察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第五纪工委,扶贫办。

泸水市环保局办公室       2017年11月20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