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 服务发展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74528014X-2010-85959
发文机构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泸水分局
公开目录
生态环境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0-04-14 15:10:43

深入企业  服务发展


 

2010413日,泸水县环境保护局局长杨宗霖一行六人深入到怒江江钨浩源矿业有限公司就石缸河矿区环境影响评价及如何推进矿山环境综合整治、迎接州委、州政府检查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会议由县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长杨紫军主持,县环保局局长杨宗霖、副局长郑付邓,环境监察大队、环评股负责人,怒江江钨浩源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文张、副总经理何维金、总工程师杜启亮、财务总监黎明凯参加了会议。

县环保局局长杨宗霖在会上指出,我局高度重视石缸河矿山的环境问题,企业要充分认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坚持矿业开发与环境整治并重,狠抓重点区域、重点流域整治,促使矿区生态环境进一步好转。怒江江钨浩源矿业有限公司要尽快完善整个矿区的环境影响评价,规范矿山排污管道和弃渣场的建设,并确保白河尾矿库在201051日前开工建设。

怒江江钨浩源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文张表示,企业一直十分重视环境保护工作,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已经启动,现处于准备数据阶段。赵文张在会上作出决定,整个矿区的环境影响评价保证在428日以前与编制单位签订合同,编制完成后及时组织报批;白河尾矿库公路建设即将启动,保证在51日前开始动工

县环保局副局长郑付邓强调,我们本着“执政为民服务发展的态度深入企业,是为了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服务,为群众解决问题,希望企业多与我局交流,以信息形式把矿山环境保护工作进度告知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