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水县环保局积极筹备“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准备工作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74528014X-2010-85955
发文机构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泸水分局
公开目录
生态环境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0-05-31 09:32:28

 

泸水县环保局从成立之初,就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宣传工作,将其做为环保工作的生命线,每年都精心组织开展好“六.五”世界环境日的宣传工作。
   2010年6月5日第38个世界环境日,世界主题是 “多个物种、一颗星球、一个未来”, 中国主题是“低碳减排·绿色生活”, 泸水县环保局在做好常规宣传工作的准备外,专门召开局务会议探讨如何围绕环境日主题开展环保宣传新方式方法,决定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月”活动,努力筹备今年的环保宣传工作。

一是集市宣传, 利用乡镇街天,在主要街道悬挂环保宣传标语,在六库城区主要街道设置咨询台,向广大群众发放环保袋、宣传画、宣传册等宣传资料。

二是校内宣传,开展“环保知识进校园”活动,对广大中小学生进行环保知识宣传,并组织学生在公共场所清理白色垃圾;

三是进企业宣传,特别对老窝工业园区重点宣传硅工业知识,环保业务知识等,在企业内部利用挂横幅、张贴宣传画、出橱窗等方式开展宣传。

四是进社区宣传,与六库重阳社区、向阳社区、江西社区居委会联合起来,在各住宿区、商业区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画等。

五是网站宣传,在泸水县环保局政府信息公开网上挂出环保宣传图,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
   今年的“六.五”环保宣传工作,泸水县将结合往年的宣传经验,不断增强全县各族群众的环保意识,号召公众从我做起,推进污染减排,践行绿色生活,为建设生态泸水、构建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