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水县学办第二指导组检查指导县环保局民主生活会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74528014X-2009-85992
发文机构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泸水分局
公开目录
生态环境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09-06-08 11:13:50

6月4日下午,泸水县环保局在局会议室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县学办第二指导组应邀参加了会议,指导组副组长李学聪同志在会上做了发言。会议由县环保局局长杨宗霖同志主持。

会前,泸水县环保局向县直工委和县学办提出了召开会议的请示,在征得县直工委和县学办同意后,认真组织实施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泸水县环保局召开的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的一个重要环节。会上环保局党支部书记郑付邓同志详细介绍了泸水县环保局会前五个方面的准备工作:第一,设立意见簿,并深入基层进行调研,在全县服务对象范围内收集意见和建议;第二,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谈心,相互交流思想,统一了认识,提高了信任度;第三,班子成员亲自撰写书面心得体会和剖析材料;第四,确定民主生活会主题;第五,及时向县学办和第二指导组汇报工作进展情况。会议的第二项内容是领导班子对照科学发展观查找自身存在问题,两位领导都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深刻的分析,找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改进的信心和方法。泸水县全局职工依次对领导班子和两位领导提出了建议和意见。6名党员作了自我剖析。最后李学聪同志作了讲话,他对泸水县环保局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泸水县环保局召开的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严肃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合实际,既肯定成绩又不回避问题,分析到位;会议气氛和谐,既指出了问题,又没有形成隔阂,充满生机,充满活力。最后指导组对县环保局提出了两个要求:一是泸水县环保局学习实践活动的前期工作扎实而有特色,今后要继续坚持,把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特色;二是泸水县环保局要高度重视下一阶段的工作,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加以弥补和改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