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水县环境保护局召开年终考核会议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74528014X-2009-85967
发文机构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泸水分局
公开目录
生态环境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09-12-11 15:44:55

为加强机关工作考核,强化责任意识和提高履职水平,促进干部职工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努力工作,搞好效能建设。1127日下午,县环保局召开了机关年终考核会议,进行年终考核及测评工作。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郑付邓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郑副局长首先对本年全局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大家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严格依照考核标准,严肃考核纪律,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态度,以德、能、勤、绩为标准对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进行考核,确保考核结果客观、公正、科学、准确。同时以无记名的方式,投票推荐优秀股室和个人,会后由局考核领导小组对考核结果进行审查。

考核工作结束后,局长杨宗霖就环保局一年来思想作风建设、业务建设等方面作了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巩固和扩大已取得的成果,教育和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养成遵章守纪、保持良好工作作风的思想观念和行为意识。二是要重点抓好制度的落实,从领导做起,从每一位职工做起,严格按章办事,严格执行纪律,确保规章制度落实到位。三是广大干部职工要从点滴做起,团结尊重他人、自觉规范行为、爱护集体荣誉,切实树立起文明和谐单位的良好形象。四是作风纪律整顿工作要常抓不懈,使之常态化,努力建立一支政治坚定、业务过硬、作风扎实、纪律严明的环保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