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水县环保局党支部召开2009年度民主生活会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74528014X-2009-85966
发文机构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泸水分局
公开目录
生态环境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09-12-11 16:22:58

124下午,泸水县环保局在局会议室召开2009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是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深入查找自身在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突出问题及党性党风党纪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按照“两个务必”和“四大纪律、八项要求”,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以“东工业西边贸,南农北电中城镇”的发展战略为指导思想。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环保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郑付邓同志主持。

首先,县环保局局长杨宗霖同志针对收集到的意见与建议和班子自身查找出来的问题通报了环保局领导班子整改方案。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把理论学习与环保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坚持周五学习日制度,改进学习方法,在单位不组织集中学习时,要求各股室的负责人要带头组织学习,在此基础上保证党员每月1次的集中学习时间;二是加强宗旨观念教育,全面提高党员综合素质,倡导厉行节约、反对奢侈浪费。三是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结合环保工作职能,加强联系群众,沟通交流,开展交心谈心活动,班子成员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每季度至少进行1次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活动。班子成员对分管的业务科室建立联系制度;四是在积极参加州、县举办的各种文体活动的同时,每年单位都至少组织2次集体活动,促进同事之间思想交流,增进团结,增强凝聚力,齐心合力完成工作目标。五是加强制度的执行监督力度,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在工作和生活中,杜绝吃、拿、卡、要,真正体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六是发扬民主,在制定环境保护发展规划、研究部署工作任务和重大决策时,及时在班子中形成统一认识,同时也广泛听取党员干部职工意见,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做到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使党外监督和党内监督有效结合起来。

其次,两位班子领导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深刻的分析,找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改进的信心和方法。泸水县全局干部职工依次对领导班子和两位领导提出了建议和意见。6名党员作了自我剖析。

最后,支部书记郑付邓同志作了会议小结,并表示泸水县环保局党支部将高度重视下一阶段的工作,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加以弥补和改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