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水市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局)举办第三期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业务培训班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566242068-2021-173904
发文机构
泸水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公开目录
民族宗教管理
主题分类
民族、宗教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9-15 15:21:21

近年来,泸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统一战线、民族和宗教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强有力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广泛支持下,泸水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但在工作中,我们还存在不少短板和问题。为了进一步提升基层宗教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民族和宗教工作,9月1日,泸水市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局)举办了为期1天的统战民族宗教干部工作业务培训班。


图片


业务培训班传达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州宗教工作座谈会精神,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宗教事务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抓党建促农村宗教治理》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进行了专题讲解,并安排部署了基督教两会换届选举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业务培训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中央、省、州有关民族和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求,切实抓好省委第十巡视组对怒江州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涉及泸水市宗教方面的问题,着力解决基层宗教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增强基层宗教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全面提升全市宗教干部队伍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能力,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宗教干部队伍。


图片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乔玉华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培训小结,市政府党组成员庞永清出席会议并作开班动员。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民族宗教干事,市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局、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