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工业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泸水市工业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深入管辖工业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促指导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356033305-2021-175478
发文机构
泸水市工业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9-29 16:27:31

为迎接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以及国庆节的到来,确保我市如期完成既定经济发展目标,927日由泸水市工业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联合泸水市应急管理局组成工作组深入重点监管企业开展了复工复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指导。此次指导工作主要采取现场看和座谈的形式进行,重点就水泥、硅生产企业复工复产期间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环保要求落实情况进行了工作指导。

         

此次重点现场指导了怒江宏盛锦盟硅业有限公司工作组认真询问了解企业员工到岗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企业安全生产现场操作流程,查看脱硫设施建设情况,近期环保督察整改要求事项。检查组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学习新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借鉴复工复产相关经验并开展好相关工作;二是加强复工复产前的设备检修,为复工复产提供安全保障;三是按照泸水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的要求,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最后检查组对怒江宏盛锦盟硅业有限公司再现辉煌提出了殷切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