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工业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 政协提案办理结果

泸水市工业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关于对政协泸水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第63号的答复(B类)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356033305-2019-123916
发文机构
泸水市工业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公开目录
政协提案办理结果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安全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12-20 10:49:50

B类

泸水市工业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关于对政协泸水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第63号的答复


尊敬的肖志军委员:

你提交给中国电信怒江州公司的《泸水银坡清灵种养开发基地4G网络网线帮解决》的提案已收悉,我局在接到转办件后,积极与属地中国电信泸水市公司对接,请泸水市公司对你提交的提案进行实测。现根据市公司的回复答复如下:

一、根据实地勘察,提案人通信需求:在近500亩的重楼基地实现网络监控,网络监控点在200个左右,目前已通过电脑公司完成了基地内网络监控探头布线及监控机房设计预算,对电信公司的要求就是“网络接入”。

二、中国电信泸水市公司通过用户需求及现场路由设计,从老窝镇电信机房到银坡基地杆路距离在4公里左右,施工费用预算为13.77万元,经与肖志军委员协商,达成建设方案。

三、网络建设方案:预计在2019下半年,由种植企业协商杆路搭挂(电力杆)或自行建设简易杆路,按十年以上使用年限设计施工;由泸水市公司免费提供光缆皮线及耗材等;网络建设完成后,双方继续协商专线有偿使用等事宜。

在此,对你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请你继续关注我们的工作,以促进我们的工作进步。

             


                                                                                                                                                         泸水市工业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2019年8月6日

(联系人及电话:徐丽琴,0886-362656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