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水市工业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所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方案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356033305-2019-123902
发文机构
泸水市工业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公开目录
机构设置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1-02 10:25:17

泸水市工业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所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方案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市县机构改革的总体意见〉的通知》(云办发〔2018〕46号)和《中共怒江州委办公室、怒江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泸水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怒办字〔2019〕4号)精神, 制定本规定。

一、总体方案

(一)调整情况

1.划入单位

将原泸水市科学技术局所属泸水市科技情报研究所、泸水市科技生产力促进中心2个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划入泸水市工业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2.划出单位

将原泸水市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泸水市招商合作局整体划至泸水市投资促进局。

(二)设置情况

调整后,泸水市工业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2个。

1.泸水市科技情报研究所

2.泸水市科技生产力促进中心(加挂泸水市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牌子)

二、各单位机构编制方案

泸水市科技情报研究所

单位名称:泸水市科技情报研究所

主管部门:泸水市工业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单位类别:公益一类

机构规格:股级

主要职责:

1.根据科技情报工作的发展方向,结合我市实际,提出改善科技情报工作的实施方案,做好我市的情报管理工作;

2.对我市产业发展决策所需的科技背景材料进行前瞻性研究,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3.对实施中的科技计划项目进行监理和绩效评价;

4.承担我市科技统计培训及统计工作;

5.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R&D)活动情况调查;

6.进行科技文献的收集、整理、加工,并为服务群体提供文献咨询阅览服务;

7.承办泸水市工业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8.泸水市科技情报研究所不再承担行政职能。

人员编制:泸水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核定事业编制3名。


泸水市科技生产力促进中心

单位名称:泸水市科技生产力促进中心(加挂泸水市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牌子)

主管部门:泸水市工业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单位类别:公益一类

机构规格:股级

主要职责:

1.信息服务。根据企业需求,向其提供科技、经济、政策法规、市场、人才等方面的信息服务;

2.咨询服务。为企业提供技术、管理、政策法规等咨询服务与顾问服务;

3.技术服务。为企业导入先进适用的技术,并提供技术支持服务。如共性技术、关键技术的开发、推广和示范,及产品检测、中间试验等;

4.培训服务。为企业提供技术、管理等方面的教育与培训服务;

5.创业服务。为科技型企业创业提供孵化服务;

6.其它服务。包括为企业提供市场营销、投资融资、贷款担保、产权交易、人才引进、对外合作、展览展销等服务;

7.承担市人民政府、州科学技术局委托或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服务和参考;

8.泸水市科技生产力促进中心不再承担行政职能。

人员编制:泸水市科技生产力促进中心核定事业编制3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