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心系挂联村 情暖“双节”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69801551-2021-174317
发文机构
泸水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第36期
发文日期
2021-09-18 15:14:49


心系挂联村  情暖“双节”

 

在开展筑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之际,为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泸水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了“ 双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1917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挂联村古登乡亚碧罗村三类人员、驻村工作队员和村两委班子,送去月饼、香油和大米等物品,以“平安、团圆”的寓意表达了对挂联村的关爱,提前送上“中秋”“国庆”祝福。

座谈会上政务服务局班子成员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状况、返乡创业情况等,对安置点相关政策进行宣传,为群众出谋划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关怀送达到困难对象,让困难群众深切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有效拉近了挂联单位、驻村工作队与群众的距离,困难群众和村两委纷纷表示对挂联单位的节日慰问的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