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到小沙坝服务区怒江减贫交流中心开展“体验脱贫成就·弘扬奋斗精神”学习体验活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69801551-2021-167520
发文机构
泸水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第26期
发文日期
2021-07-08 18:11:32

 

 

在举国上下掀起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之际,积极响应号召,2021年7月8日上午,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到小沙坝服务区怒江减贫交流中心开展“体验脱贫成就·弘扬奋斗精神”学习体验活动。

首先,在怒江减贫交流中心管理人员的引导下,进入小沙坝服务区怒江减贫交流中心,在展示区门口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对减贫中心的展示逐一参观,学习中国反贫困经验怒江实践、交流中国反贫困智慧怒江样本,中国反贫困故事怒江篇章,怒江减贫交流中心立足全州深度贫情;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省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的回信,体现国家制度的优越性,诠释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通过多媒体、数字化、大数据、交互性体验等现代技术手段,全面展示怒江“一步跨千年”的脱贫奇迹,分享在人类减贫史上具有典型意义的“怒江案例”,弘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鼓舞各族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不懈奋斗。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下,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怒江州“一步跨千年”的脱贫攻坚伟大壮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深刻感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怒江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取得的历史性突破、历史性成就,引导干部群众,感受幸福生活,铭记党的恩情,不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共产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国梦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