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员干部下沉六库镇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0  来源:作者:杨志菊

索引号
069801551-2020-132998
发文机构
泸水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泸水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简报第4期
发文日期
2020-02-04 11:08:0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泸水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根据《关于市级机关干部职工下沉村(社区)网格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发动7名党员干部职工下沉六库镇向阳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入户走访排查,全力构建群防群治的严密网格。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员干部员每到一户详细了解居民是否有外出到武汉、是否有接触疫区群众史等情况,并向居民宣传科学防治措施,同时,充分告知广大居民科学预防,消除恐慌。

此次下沉行动,2日共排查建设银行、州民贸住宅区、峡谷市场等居民56户,179人、商铺67户247人,发放告知书152份,消毒近7000平方,未发现可疑人员。

包含附件

  • 泸水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简报第4期.pdf [下载]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