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强作风 找差距 促攻坚—泸水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到挂联村召开驻村工作队员会议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69801551-2017-61176
发文机构
泸水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7-07-24 10:52:57

 

强作风 找差距 促攻坚

     泸水市政务服务管理到挂联村召开驻村工作队员会议

 

6月16日,泸水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杨发忠到挂扶贫点鲁掌镇登埂村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并对驻村队员提出了告诫登埂村党支部书记胡大才、州、市派驻村全体工作队员参加了会议。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局长首先传达学习了州委书记童志云在泸水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严肃驻村队员工作纪律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严肃责任意识。驻村工作队员要转变观念,把脱贫攻坚工作当成本职工作、专职工作,在贯彻脱贫攻坚政策上下真功夫,在落实脱贫攻坚措施上下大力气,把脱贫攻坚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二是严肃规矩意识。驻村工作队员要服从当地党委、政府及村“两委”的领导,按照驻村工作队员纪律要求严肃请销假制度、严格要求自己。要按照童书记“五个真”的要求,认真抓好落实,较真到底。三是严肃整改,做到立行立改。要认真对标对表查找差距、补齐短板,按照党委、政府的要求,扎扎实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力争登埂村打一个翻身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