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泸水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加强窗口工作人员工作纪律会议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69801551-2014-61192
发文机构
泸水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4-03-31 09:31:43

泸水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加强窗口工作人员工作纪律会议

 

 3月28下午,泸水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全体窗口工作人员会议。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泸水县纪委、泸水县监察局《关于清明节期间严肃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和中共怒江州委组织部、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怒江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务(为民)服务中心窗口队伍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上,县政务服务局负责人根据文件精神,结合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窗口工作人员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做好政务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求全体窗口工作人员要严肃纪律,严格按照州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号公告严肃工作纪律,严格遵守泸水县纪委、监察局关于清明节期间严肃有关纪律要求,认真学习和遵守政务服务中心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三是要求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加强学习,理清工作思路、熟悉业务,创新工作方法,热爱窗口工作,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去,为广大群众服好务。四是要求全体窗口工作人员转变作风,微笑服务、高效办事,为办事群众搭建一个优质的政务服务平台,展示良好的窗口形象,为全县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服好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