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 人大建议办理结果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对怒江州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代表议案第 2021055号的答复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56997399-2021-165226
发文机构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公开目录
人大建议办理结果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泸综执发〔2021〕45号
发文日期
2021-09-30 16:56:58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对怒江州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代表议案第 2021055号的答复

 

马义丽代表:

您在怒江州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在六库城区公交车站增设垃圾箱的建议》的议案,交由我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为认真抓好我市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工作及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不断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与生活环境,有效解决市民乘车候车途中乱扔垃圾、垃圾投点不足等问题,我局从2021年4月17日起,对全市45座公交车站及全市主干道路、居民小区附近等区域增设了果皮箱、垃圾投放点,配备了塑料垃圾桶等环卫设施。截至2021年6月1日,我局陆续在全市45座公交车站点增设了60只果皮箱,满足了市民乘车候车时投放垃圾的需求,并在全市主干道路、居民小区附近等增设了300只塑料垃圾桶、两个垃圾投放点,极大地提高了市民投放垃圾的便捷性,改善了环境卫生。下一步,我局将根据实际情况,加强对六库城区公交车站、垃圾投放点的环卫设施进行动态管理,及时增设新设施,修复更换破损设施。为把泸水建设成“美丽、宜居、特色、智慧”城市而努力奋斗。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能一如既往的关注我市的市政管理工作,您的意见、建议将更好地促进我们的工作。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年6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