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党课开讲啦!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56997399-2021-160566
发文机构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党建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4-09 10:02:4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9日,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韦承民同志以“忆光辉党史守初心 奋力开创城管事业新局面”为题,为干部职工讲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课堂上韦承民同志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回顾党史四个重要时期铭记光辉历程、回顾泸水重要历史事件汲取力量、奋力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他指出,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相结合,同解决城市管理实际问题相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精神力量转化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岗敬业、对党忠诚的工作热情,强化了党员干部的自律意识和组织观念,深化了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勇于担当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精神力量转换成工作的动力,立足岗位作奉献。下一步,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紧密结合上级党委部署安排,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学以致用、学以促行,推动学习活动走深、走心、走实、进一步夯实思想根基,筑牢政治忠诚之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