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关于整治摩托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的通告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56997399-2021-159957
发文机构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4-06 11:12:05

关于整治摩托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的通告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和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进一步规范城区摩托车、非机动车停放秩序,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决定对六库城区范围内乱停乱放摩托车、非机动车的行为进行长期整治,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摩托车、非机动车应整齐有序停放在泊位线内。停放时应将车头朝向道路,并按停车线指示斜向整齐有序停放,禁止越线或随意乱停放。

二、严禁占用摩托车、非机动车停车位展示展销商品、放置灯箱广告和堆放杂物。违法占用摩托车、非机动车停车位的,市城市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置。

 三、对于乱停乱放的摩托车、非机动车辆,由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从严从重处罚。

四、在开展摩托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工作中,遇有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将依照有关规定移交公安机关进行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五、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参与城市管理,文明出行、规范停车,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和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年4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