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汲取榜样力量 砥砺奋进前行——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干部职工积极收看《榜样5》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56997399-2021-159949
发文机构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党建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3-25 10:57:15

汲取榜样力量  砥砺奋进前行——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干部职工积极收看《榜样5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325日,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采取集中观看和个人观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榜样事迹,汲取榜样力量,砥砺奋进前行,同时要求观看之后认真撰写心得体会。

《榜样5专题节目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通过观看节目积极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向榜样学习,一是在工作中积极发扬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用榜样力量激励奋进。二是全局干部职工要将榜样的力量深扎心底注入血液,将伟大抗疫精神沿用到城市管理工作中,在综合执法、市政管理、园林绿化、路灯管理、环卫等工作中努力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奋进有为,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汲取榜样力量,将榜样的精神转为本职工作的动力,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沿着榜样的足迹砥砺前行,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扎实的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努力推动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