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强堡垒 谋划总结展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56997399-2021-157188
发文机构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2-26 09:28:15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强堡垒谋划总结展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推进城市管理工作,持续深化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科学谋划城市管理工作新发展,进一步开创城市管理的新格局全面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城市管理工作水平高质量发展,2月26日,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凝心聚力强堡垒谋划总结展未来”主题党日活动,班子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组书记韦承民同志代表班子通报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0二一年新年贺词》等法律法规和文件。

    党组书记给党员了一堂题为《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勇挑重担谋发展》微党课对党员们提出了要求:一是作为共产党员,要做对组织忠诚的表率,听从党组织的指挥,坚决及时、不折不扣地贯彻党组织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二是作为共产党员,要做敬业担当的标兵,在工作中做表率、主动作为,积极为各项工作出谋划策;三是作为共产党员,要做自律干净的模范,树立城市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

    党员们还一起观看时政微视频《2020我们一起走过》随后各个党员围绕立足岗位,谋划发展进行交流发言党员们踊跃发言,谈总结话发展,纷纷为城市管理工作建言献策2021年党的建设高质量促进城市管理工作有序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最后,全体党员在党组书记韦承民同志的带领下,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重宣誓庄严肃穆的宣誓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宣誓结束后党员签订了《2021年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党员目标管理责任书》,并缴纳了党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