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岁寒情深暖人心 慰问因公殉职干部职工家属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56997399-2021-156568
发文机构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2-08 11:55:34

岁寒情深暖人心慰问因公殉职干部职工家属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城综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韦承民带着相关人员,看望慰问因公殉职职工家属.

   韦承民一行来到因公殉职职工家中,向家属转达了市城综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的诚挚问候,在与家属的亲切交谈中,韦承民局长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发展情况,并指出,我们的城市越来越美丽,生活越来越好,得益于一代又一代人的无私奉献和辛苦努力,过去的所有人和事都值得被铭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更加努力,为城市管理工作作出更大贡献。大家在拉家常中,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孩子的学习情况,同时祝愿老人家身体健康,安享晚年生活

  

何文东家属市城综执法局的关怀表示诚挚的谢意,并表示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以实际行动回报各级领导的关怀和照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