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面深入开展“门前三包”宣传整治活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56997399-2020-154960
发文机构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12-28 09:01:14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面深入开展“门前三包”宣传整治活动

   为深入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创建“卫生城市、美丽县城”,营造整洁优美、规范有序、和谐文明的城市形象,进一步健全和完善“门前三包”责任制,自12月21日起,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以片区为单位,对六库城区的企业、商户、居民户开展“门前三包”工作再宣传引导、再督促活动。            

执法人员挨家挨户走进沿街店面,向商户发放《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进一步规范“门前三包”的通知》,认真向广大商户宣传“门前三包”具体内容,号召商户做好“责任区”的卫生保洁,要求商户做到:文明规范经营、不乱摆乱放、不使用高分贝音响设备招揽顾客,不擅自在店外举办店庆、商品促销等活动,不擅自施工或占道施工;及时清理门前花坛内的垃圾杂物,不得在树干、树枝上钉钉子和乱挂杂物等;对其他行为人影响市容秩序的行为有监督、劝说和举报的责任。执法人员重点对商铺相对集中的人民路、穿城路、庄房路、龙江路、雪山路等区域进行宣传,同时在宣传过程中,对各商铺“门前三包”发现的问题督促商户及时进行整改。执法人员还深入到居民小区内,劝导居民、行人做到垃圾不落地,摒弃随地吐痰、乱丢垃圾、车窗抛物等不文明行为。

  此次共出动执法车辆5张,执法人员20人次,走访商铺700间,规劝商铺整改700家,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

    通过开展“门前三包”宣传活动,门店经营秩序得到进一步规范,市容市貌得到不断优化,使各商户进一步了解“门前三包”的主要内容与责任,切实提高了商户参与城市环境卫生整治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