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56997399-2020-152417
发文机构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12-04 09:30:00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7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19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12月4日上午九点,由中共怒江州委普法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泸水市委普法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承办的宪法日宣传活动在泸水市和谐社区开展。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横幅,展示各种宣传栏板,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面对面回答群众咨询,积极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城市管理工作等方面的知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文艺演出如火如荼,社区群众热情参与,法治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共发放《泸水市城市管理宣传手册》36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通过宣传,营造了学习宪法、宣传宪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和维权意识,同时,为今后城市管理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有效宣传了国家法律、法规,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法制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