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美丽公路南沿线保洁员开展业务培训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56997399-2020-152407
发文机构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08-10 14:46:21
成文时间
2020-08-10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美丽公路南沿线保洁员开展业务培训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全市裸露垃圾整治,着力提升环境卫生水平,8月9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市交通局,对美丽公路南沿线保洁员开展城市管理条例、交通安全、人居环境提升等相关业务培训。美丽公路南沿线各路段卫生负责人、保洁员共5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实地培训的方式进行。市综合执法局相关人员向保洁员宣传讲解了城市管理条例、人居环境提升等方面知识,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热爱本职工作,把清扫保洁工作当做改善人居环境卫生的重要工作来抓。二是切实负起责任,对自己负责的路段,要精心打扫,不留卫生死角,不让垃圾裸露在外面,确保美丽公路南延线干净、整洁、卫生;三是各个路段负责人要加强管理,安排好日常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市交通局业务人员结合工作职能,认真向保洁员讲授了交通安全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对保洁员在保洁清扫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防范措施示范。

通过现场讲授、示范,有效提高了保洁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工作责任心,为开展好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