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抓党建促城乡人居环境提升示范引领行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56997399-2020-139419
发文机构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05-13 11:26:31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抓党建促城乡人居环境提升示范引领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市关于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有关会议精神,切实加强与挂联村党支部“两联系一共建双推进”工作。根据怒江州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抓党建促城乡人居环境提升示范引领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5月12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党员干部到扶贫挂钩点蛮英村百家寨组开展抓党建促城乡人居环境提升示范引领行动。并向百家寨党支部捐赠了价值1230元的清扫工具。

        到达蛮英村百家寨组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手拿铁铲、扫把、撮箕等清扫工具,对百家寨通组公路上的白色垃圾进行了清扫,对公路两侧的排水沟进行了清理,对公路两侧影响道路交通的枝丫进行了修剪;同时,党员退伍军人前往群众家里为群众示范内务整理,耐心向群众讲解内务整理知识。

在党员们的带动下,周边群众也纷纷拿起劳动工具,参与到活动中来,大家表示,以后会自觉维护自家屋前房后环境卫生,整理好家庭内部的卫生,构建和谐美丽家园。

        为更好贯彻落实抓党建促城乡人居环境提升活动, 卫生清扫完毕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挂联村的党员们,开展了一堂以“抓党建促城乡人居环境提升”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会上,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韦承民强调,我们要按照市委开展城乡人居环境提升示范引领行动的总体要求,把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工作摆在工作的重中之重,把抓党建和提升人居环境结合起来,迅速掀起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热潮。要站位全局,提高认识,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州、市的决策部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创新突破的方法举措,全力以赴做好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工作,为建设美丽泸水,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