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 政协提案办理结果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关于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泸水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第43号的答复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56997399-2019-124664
发文机构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公开目录
政协提案办理结果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泸综执发〔2019〕92号
发文日期
2019-07-25 15:30:00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泸水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第43号的答复

刘松华委员:                    

您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泸水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所提的《关于给予安装六库镇江西社区麻布河居民小组照明路灯》的提案,交由我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随着城市化建设的不断推进,城市品味进一步提升,城市周边住户对美好生活的需求逐步提高。江西社区老干村至麻布河片区及其他片区,已属于我市城市发展整体规划范围,我局对六库城区范围内各路段的亮化问题高度重视,派出相关工作人员到各个片区进行摸底调查,基本掌握了六库城区范围内各个路段对路灯的需求,并做好了相关实施规划。同时我局积极对外招商,多次带着亮化工程的承建商到实地勘测做好规划设计等工作,但终因未能成功引入开发建设商而为之搁浅。结合实际,目前我局正在努力将此亮化工程项目并入到市政府的美丽县城建设项目中进行申报,如果能够申报成功,一并解决。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大家的意见、建议,将极大的促进我们的工作。希望你一如既往的关注我们的工作,以便我们更好的改进我们的工作,努力建设好我们的美丽家园。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19年7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