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 政协提案办理结果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关于对政协怒江州委员会第十一届第四次会议提案第1104103号的答复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56997399-2019-124659
发文机构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公开目录
政协提案办理结果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泸综执发〔2019〕89号
发文日期
2019-07-25 10:10:00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对政协怒江州委员会第十一届第次会议提案第1104103号的答复

魏思领委员:

您在政协怒江州委员会第十一届第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加强六库城区公厕责任管理,美化城市环境卫生》的提案,交由我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1、目前六库城区内,纳入市政管理的公共免费开放的公厕有16座,其余还有部分私人的、单位的厕所进行收费服务开放。现在每一座公厕财政拨款运营资金是30600元/年,包含电费、水费、服务人员管理费,水费是2.70元/吨,水冲式厕所用水量比较大,拨付的资金几乎只够支付水电费,支付管理员工资就相对少了。目前公厕管理人员的工资确实是600元一个月,每一座公厕都配有清扫保洁管理人员,全部都是由清扫保洁员工在兼职管理清扫保洁工作。为了增加管理人员的收入,现在已经在探索成本核算与管理者的绩效挂钩的管理模式,强化挖掘内部潜力,以降低运营成本增加管理人员的收入,同时,我局将积极向市政府争取资金,增加投入管理资金,提高管理人员的工资福利。

2、不断提高公厕的管理服务水平,是市政管理的重要工作之一。公厕的经营管理,通过政府的服务采购合同《泸水市六库城区环卫保洁及园林绿化管护服务承包采购》项目,已经承包给成都和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泸水分公司。我局严格按照合同内公厕的管理规定内容,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对卫生质量严格把关,要求工作人员清扫保洁到位,对开放时间要求做到了24小时开放。同时,我局每一个月进行一次考核,根据考核结果再进行拨付承包资金。

3、随着城市功能形象的提升,卫生公厕的改造,从外观形象至使用功能由过去的旱公厕改造为水冲式公厕,六库城区16座公厕现已全部完成改造,成为水冲式的公厕。同时对管理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水电等市政基础设施依赖要求更加高,一当出现停水停电的时候就无法正常的运行,要么关门停用,要么使用的卫生环境差。由于城区建设的施工,不断的造成部分厕所停水停电,导致经常的出现气味熏天的现象。我局在监督管理的过程中,也发现存在运营管理部门的管理保洁清洗服务不到位的情况,对精细化管理缺失,对科学管理技术要求没有达标。根据检查存在的问题,我们局每一个月都下达整改通知,要求承包方立行整改存在的问题。并把该问题作为考核内容。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的意见、建议将进一步促进我们的工作。希望您一如既往的支持、监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创新思维,优化管理,强化举措,严格执法,为广大市民尽力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19年7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