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文明讲坛第二讲开讲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56997399-2019-118589
发文机构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公开目录
预决算公开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7-22 15:07:45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文明讲坛第讲开讲

  719日,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生态文明、美丽泸水”为主题开展文明讲坛第活动

  为开展好本次活动,我局制定了活动方案,做好提前部署。在本期文明讲坛活动中,组织干部职工集体观看短片《生态文明启示录1随后,大家共同合唱时代歌曲《呼唤》;齐声朗诵《习近平生态文明经典语录》;同时向大家讲述了《上海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的身边故事谈一番感悟活动中,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纷纷发言,谈认识,谈看法,分享了对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事业发展的感悟。大家表示,要团结一心,鼓足干劲,苦干实干,共同把家园建设好。

  局领导提出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文明讲坛活动,要把开展文明讲坛活动常态化,把活动作为本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和意识形态的重点工作,积极参与,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为创建美丽、宜居、特色城市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