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56997399-2019-118586
发文机构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公开目录
预决算公开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9-04 16:52:09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8月23日,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韦承民传达学习了《泸水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全市村三委干部和财政供养人员违纪违规享受农村低保问题有关人员通报》和《关于转发<云南省纪委省监委曝光一批火把节期间涉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线索>的通知》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郴州市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刘志伟违规收受礼金问题”以及“临沧市双江县忙糯乡邦界村委会原主任李发总受贿案”两起典型案例,并对案例进行了深入解读,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以案为鉴,拒绝腐败。活动还向全局干部职工发放“传承家风家训,弘扬传统美德”倡议书,通过谈体会、谈收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抓好家风建设,增强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政意识。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些活生生的案例再一次告诫自己,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迫在眉睫,力戒不担当、不务实、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为。并纷纷表示一定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