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清风·实干”讲堂第五讲开讲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56997399-2017-118726
发文机构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7-01-03 11:19:09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清风·实干”讲堂第五讲开讲

 

1230,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清风实干”讲堂第五讲开讲。

市城综执法局局长、党支部书记李武毅作了题为《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讲座。讲座内容丰富、生动形象,引起了听众共鸣和反响。

讲座提出,要切实按照省委、州委、市委要求,求真务实抓落实,不断增强执行力,保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一要更加深入具体,做到全面准确把握情况,真正落实具体抓手,务求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敢于攻坚克难,做到创新方式方法,始终敢抓敢管,切实解决问题。三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执行制度,坚决守住底线。

通过聆听讲座,大家对“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心灵又一次受到了震撼和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良好作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积极发挥自身作用,更好地投身于城市管理工作中,力争城市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