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20名城管协管员正式上岗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56997399-2016-118750
发文机构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6-09-09 20:05:11

20名城管协管员正式上岗

 

    泸水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于近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一批城管协管员,经过考核合格后,于9820名城管协管员正式上岗。以补充城市管理执法人员不足,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城管协管员是经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核、面试考察、上街实习等环节从46名报名者中层层筛选后聘用的。

为让新聘城管协管员尽快熟悉业务进入角色,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新聘的城管协管员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理论知识培训。理论培训的内容主要有协管员管理制度、城市管理执法相关法律法规、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职责职能和职责权限范围等。

新聘的20名城管协管员将协助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参与城市管理,维护市容秩序,治理“两违”行为,劝导违章摊贩,规范乱停乱放等日常巡查工作。

 

 

  

(图为 开展培训)

 

 

 

(图为  新聘城管协管员认真听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