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泸水县城综执法局:撤县设市 我们在行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56997399-2016-118746
发文机构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6-09-13 11:13:29

  

泸水县城综执法局:撤县设市  我们在行动

   

    为迎接泸水成功撤县设市,910日,泸水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员行动整治市容市貌。
   
每逢周末是六库的街天,周边乡镇及山区群众纷纷前来赶集,六库城区显得格外热闹。周六当天,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班子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及城管协管员放弃休息时间,全天无间隙整治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私搭乱建、乱拴乱挂、随意设置广告牌等违章行为。上午阴雨绵绵,下午天气炎热,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工作人员依旧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不厌其烦地多次劝导占道经营等违章行为,还不时地帮助商户搬移占道物品。当天的整治行动从清晨630分许一直持续到晚930分许。
   
据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李武毅介绍,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于近日已向广大市民全面发放《关于规范经营秩序禁止占道经营的告知书》,并不断地对城区占道经营等违章行为进行劝导。从915日起,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取缔六库城区一切店外经营和违章占道经营行为,同时,不再审批和安排销售月饼、对联等各类临时销售市场,以规范六库城区经营秩序,迎接泸水成功撤县设市,营造良好的城市人居环境。

DSC_2061.JPG

           (图为 执法人员劝导占道经营行为)

 

 

 

          

 

DSC_2053.JPG

 

                                                                                                                                (图为 执法人员帮助商户搬移占道物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